AL

写文只为满足脑洞,填不填的完坑看心情

帮扩

安生Aniy:

 #挂人#盗图#抄袭#卖原画手的画#求转发#

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好,我是戏精安,我又上线了

     这次的目的很明确,就是标题上所有的tag,这次是正儿八经的挂人,我与别人的挂人抄袭不同,别人是随便挂,让看看不推荐转,乱挂之类的,我意思很明确的放这儿,请你们转,我想让他名裂,随便转就行,负面影响由我自己承担,我不信邪能压正,一句话,这口气我咽不下去

       是抄袭?盗图?都有吧应该,我在我的空间访客没见过他,图应该是从其他地方拿的,然后我看了他发的很多图,都放大了看的,我画山水的笔法我自己还是认识的,确定是直接拿图,不过有个别的是他自己画的,我由衷的感叹了一下:“临摹成这样为啥不好好画自己的?约稿比我都多。。。”突然觉得我这个正版还比不上这个盗版。。。让我先心塞会儿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 第一段的语气我很生气,是快气死了,为什么?因为我接受不了他抄袭+盗图+卖画+不承认,还把我给倒打一耙???

      这就算了,呵呵,还骂我???我有没有抄王希孟,我抄没抄我自己明白不用你哔哔,你觉得我现在会怕你???真有意思,以前别人抄我,对方道个歉,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什么都不说,就过去了,但像这样的顽固人,我还是头一次瞧见。

    呵,实不相瞒,我才入绘圈不久,六个月不到,自知浅薄,才艺不够,粉也寥寥无几。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可以被随便抄随便盗,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,以后抄也好,拿也好,被我发现了,请你摆正位置好好说话,道个歉,我一样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让它过去。再像今天这样,咱们墙上见。

   码字的时候我很冷静,所以,以上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能做担保,就这样。

评论

热度(227)